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0- 01- 11 09: 1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月10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强调,要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主题教育扎实成效,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陈作荣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总要求总任务,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理论学习更加深入、思想政治大受洗礼,干事创业更敢担当、为民服务更加主动,取得了预期目的。

陈作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结合政协实际,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强化思想武装上持续用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和履职实效。要在强化宗旨意识上持续用力,围绕群众最需要、最急切、最盼望的事,积极建言献策,进行跟踪督办,协助党委政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在强化履职担当上持续用力,把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与强化政协履职担当结合起来,完善协商议政平台、优化基层履职方式、拓展网上履职渠道,切实做到在中心大局下思考、在中心大局下行动。要在强化机制创新上持续用力,始终紧盯问题整改,持续做好制度机制创新文章,努力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巩固好、坚持好。要在强化党建引领上持续用力,全面加强政协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干事创业激情,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