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0- 01- 11 09: 1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强调,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葛益平指出,自去年9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按照部署要求,将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项规定动作全面到位,自选动作“人大味”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进步、思想政治受洗礼、履职尽责有作为、破解难题有成效,在完善地方立法工作格局、提升人大监督实效、厚植民意基础上干出了新作为,形成了一批行之有效的经验;同“三助三红”专项行动有机结合,察民情、聚民智、破难题,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成效。

葛益平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中展现人大担当作为。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持续深入拓展主题教育,在理论武装上进一步学深学透、问题整改上进一步落细落实、巩固成果上进一步抓久抓常、履职尽责上进一步提质提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广大人大干部要始终坚守忠诚之心、赤子之心、进取之心、敬畏之心,永葆政治本色、涵养为民情怀、做到担当作为、筑牢法纪防线,争做新时代优秀人大干部,扛起人大履职使命,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