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温州主题教育报告会走进市直单位
发布日期: 2020- 01- 11 10: 2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透过革命先烈的家书,感受用生命坚守的初心;再现不惧生死的英雄本色,诠释消防员的使命担当……在1月10日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市直单位专场上,7位报告团成员讲述先进事迹,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干力量,在平凡岗位上干出非凡业绩,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贡献更多力量。

当天,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里座无虚席,听众们饱含热泪聆听,雷鸣般的掌声一阵高过一阵。台上报告的成员中,有记者、教师、医生、消防员、排水工人、党员干部……他们讲自己、讲身边人,将一个个可敬可亲、可学可鉴的朴实故事鲜活地展现出来,让更多人汲取奋斗力量。

据悉,主题报告会是我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自选动作,也是对标先进弘扬时代新风的重要举措。去年,15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典型代表和最美温州人组成了主题教育报告会报告团。自11月15日启动首场活动以来,先后走进6个县(市、区)以及教育、国资、卫生、公安多个系统和部分在温高校。截至目前已举办13个专场,现场和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超过100万人次,在全市干部群众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守初心、担使命不会停步,学先进、学榜样永远在路上。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弘扬时代新风,选树“最美”、宣传“最美”,深入挖掘先进典型的时代价值,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记者 王民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