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乐清市公证处助力外来务工人员奖励性住房抽签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1- 11 09: 5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 乐证宣 字体:[ ]

日前,乐清市柳市镇举行外来务工人员奖励性住房抽签活动,乐清市公证处全程参与,具体操办抽签活动,获得好评。

柳市是我市工业大镇,拥有工业企业8000多家。为助推“两区建设”,帮助企业缓解蓝领技工“用工荒”,更好地吸引、留住、用好一线外来务工人员,去年5月以来,柳市镇政府出台外来务工人员申报奖励性住房政策。此次安排3套房产,通过抽签方式,以中签者支付相应优惠价获得产权方式,奖励给外来务工人员。乐清市公证处接受柳市镇政府委托,为此次抽签活动,提供全程公证服务。

据了解,此次共有11名外来务工人员通过前期资格审核,经过三轮程序严密的抽签,最终,3名外来务工人员从坐落于乐清市柳市镇东风家园F栋共21套房源中抽取了3套。每套面积为140平方米,每套优惠购买价为每平方米3900元(含车位),比同地段二手房价格便宜了一半多。

据介绍,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柳市镇每年还将安排一定数量的商品房,以建设成本价的形式奖励给该镇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乐清市公证处负责人则表示,他们也将一如既往地为这项活动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