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头条新闻
姚高员:在变化变局中抢抓机遇 在苦干实干中决战决胜
发布日期: 2020- 01- 14 07: 2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昨天(1月13日)是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的第二天。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以列席人员身份参加温州代表团小组会议,与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姚高员说,听了袁家军省长代表省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展现省政府以稳应变、以进固稳的高超水平;审时度势、精准施策的战略谋划;履职为民、富民惠民安民的价值追求;求真务实、担当有为的优良作风;立足全省、省域联动的全局视野;对温州发展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的殷切希望,清晰地为新一年全省政府工作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谋定了路径。

姚高员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支持下,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干成了一批标志性、开创性、引领性的大事要事喜事。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工作报告,把各项决策部署融入到温州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中,在成绩成效中增强信心,在变化变局中抢抓机遇,在逆境逆势中砥砺奋进,在苦干实干中决战决胜。要干好温州自己的事,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激活三大动力源,承接省里提出的四大建设,做好两个五年规划承建转换工作,围绕“六重”清单,通过“六比”竞赛这一载体,实现“六稳”要求。要延续去年良好的发展态势,推动经济增长、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科技创新等方面继续走在前列,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贡献。(记者 叶凝碧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