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1- 14 09: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日前,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于今年2月10日召开,会期四天。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査情况的报告;选举及其他事项。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从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高度,深刻把握开好此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协调、重视细节管理,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质量导向,进一步完善好会议有关文件,重视和提高大会发言和委员提案的质量,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保证此次全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要严明政治纪律、选举纪律、会议纪律,把此次全会开成团结民主、鼓劲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还表彰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及全市政协工作“一委一精品”“一县一亮点”获奖项目;审议通过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参加会议。(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