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浙南唯一GRE考点落户温州肯恩大学
发布日期: 2020- 01- 16 11: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115日下午,温州肯恩大学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揭牌。据介绍,这距离TOFEL托福)考点落户该大学仅仅4个月。

据悉,温州肯恩大学GRE考点是浙南唯一GRE考点,将为浙南闽北地区的考生带来极大便利。

据悉,GRE考点位于该大学教学楼D栋五楼,设有2个考场、2个候考室和1个考务室,占地近1000平方米,共设有60个考位,可同时容纳58人考试。考场采用人脸识别系统、全程进行监控录像。

参加GRE考试的考生可以在教育部考试中心GRE考试报名系统(https://gre.neea.cn/)的华东地区下找到“浙江温州”考点的选项,首场报名预计下周开放,温肯考点的首场考试将在329日举行。已经报名其他考点的考生也可以选择转考至温肯考场。

GRE考试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主办。GRE考试成绩是世界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通常要求申请者所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重要标准。(记者 华晓夏 通讯员 范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