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鹿城启动第十个慈善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1- 16 10: 1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杨翼嘉 庄越 字体:[ ]

春节临近,1月15日上午,第十个鹿城慈善日启动仪式在山福镇举行,现场不仅有各类志愿活动,还摆出34桌慈善宴,与贫困户、特困老人、低保户等共迎新春。

活动现场,慰问组一行为山福镇的20户困难家庭送上500元慰问金和一床棉被。还有红日亭、三乐亭、旭日亭、复兴亭、乐慈、六方和、蓝芽口腔、银发、白鹿、新青年、城南志远等十多支义工队的慈善义工们带来免费理发、推拿按摩、题写春联、口腔检查等特色志愿服务,还准备了鱼丸、猪油膏、红豆粥等各类特色小吃,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也让更多群众走进慈善。

随后,鹿城区慈善总会厨师义工队承办的爱心鹿城·迎春慈善百家宴在山根村文化礼堂正式开席,设宴34桌,邀请了山福镇贫困户、特困老人、低保户等享用分岁酒。

据悉,从2011年的“全民慈善,情暖鹿城”再到今年的“助力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主题,鹿城慈善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得慈善理念不断传播,去年,鹿城区慈善总会助困1.8万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