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召开机关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 01- 18 07: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月17日上午,市政协邀请机关老干部同迎新春佳节,共话政协发展新思路、共谋温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主要精神,通报市政协2019年履职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并听取老干部对温州高质量发展和政协履职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温州改革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要继续重视和抓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更主动、更周到、更优质地服务好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使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陈作荣希望老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革命情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宗旨信念、永葆革命意志。紧跟时代步伐、保持学习热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活到老、学到老,持之以恒地抓好理论学习,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关注温州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充分展现工作经验足、群众基础好、社会威望高等优势,主动参与市政协各项履职活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守正创新出实招、献良策。(记者 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