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州经开区食品药机产业创新综合服务体即将投用
发布日期: 2020- 01- 20 10: 0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滨城 字体:[ ]

近日,面积达5600平方米的温州经开区食品药机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大厅综合体和区域公共服务平台,通过竣工验收,将于近期全面投入使用。

由政府引导、企业主体,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以及专业机构参与的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聚焦新动能培育和传统动能修复,集聚各类创新资源,是为广大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全链条服务的新型载体。

作为集接待、展示及园区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食品药机产业综合体展示中心区域将以行业历史、行业技术、行业产品及龙头企业等内容,对温州食品制药机械历史悠久、底蕴浓厚的产业成果进行全面呈现。为配合展示平台的日常运营,配套有多个办公、交易功能模块。公共服务中心则用于满足周边多个综合体及相关进驻企业的公共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