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温瑞大道二期工程锦绣路-温迪路西半幅竣工投用
发布日期: 2020- 01- 20 08: 2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1月19日,记者从鹿城区住建部门获悉,蒲鞋市人行道天桥、温瑞大道二期工程锦绣路-温迪路西半幅已于近日竣工投用。

蒲鞋市人行道天桥系市区首座“反S”形天桥,于2018年10月启动建设。桥梁中心线弧长42米,主梁采用1.1米高钢箱梁结构,梯道采用0.4米高工字钢结构,主梁桥墩为桩柱式桥墩,梯道墩台为桩柱式桥台,桥上安装有亮化灯带。反“S”的造型在保障通行功能的前提下,既增强了天桥“颜值”,又减少了地面的空间占用。

这座天桥投用后,成功连接起了双井头菜市场和蒲鞋市菜市场,立体的人车分流既方便了附近居民的出行,也方便了地面车流的畅达。

锦绣路-温迪路西半幅系温瑞大道二期工程鹿城段的一部分,长约740米。该路段的通车,也将改善市区车流通行。

另据了解,锦绣路-温迪路的东半幅将力争在今年六月底前建设完成。(记者 李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