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鹿城举办迎春慈善宴
发布日期: 2020- 01- 20 09: 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翼嘉 庄越 字体:[ ]

过完小年,过大年。1月18日中午,天一角酒店里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由鹿城区慈善总会主办的2020年“爱心鹿城·迎春慈善宴”温暖开席。来自鹿城区各街道的困难户、孤寡老人、环卫工人、特困残疾人、坚强母亲、自强模范和助贫慈善人物等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义工朋友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活动现场,鹿城区慈善总会精心准备了香菇、木耳、黄花菜、红枣、紫菜和大米等“新年伴手礼包”,鹿城区领导现场还为孤寡老人、坚强母亲等发新年红包和礼品,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生活越来越好。记者了解到,每年腊月廿四,为困难群众举办迎春慈善宴,鹿城区慈善总会已经坚持整整17年。鹿城区心灵馨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还带来了精彩的义演,整个大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慈善宴自始至终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当天慈善义工们还在现场题写春联、摄影拍照,赠送给前来参加慈善宴的群众,年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