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学习贯彻省政协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 01- 21 09: 3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月20日,市政协学习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坚持守正创新,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好成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省政协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协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陈作荣强调,要以省政协全会报告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政协履职工作。要进一步谋准履职方向,在围绕六大主攻点和“六重”清单认真谋划履职议题的基础上,按照“为发展聚力、为企业赋能、为小康增色、为治理提效”的要求,围绕全力稳企业稳增长等重点工作完善履职议题,确保政协履职始终紧扣中心大局、始终把握正确方向。要进一步健全履职机制,按照常态化、系统化、规范化的要求,针对政协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做好制度机制创新文章。要进一步突出履职质量,积极推动重点工作跟踪督办、履职质量考核评估、履职成果宣传推广等工作,深入实施“一委一精品、一县一亮点”活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扩大政协履职的影响力。他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