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陈浩走访慰问坚守一线执勤人员
发布日期: 2020- 01- 21 09: 3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交警、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用大家辛勤的坚守付出,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节长假,是阖家团聚的日子,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关键时期,广大公安交警、消防指战员依旧坚守岗位。陈浩一行来到市区牛山路口,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了解该路段道路交通情况。陈浩说,节日期间重中之重是要保畅通、保平安,要继续坚守好岗位,加强重点路段巡逻力度,为市民出行打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在瓯海牛山消防救援站,陈浩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留守与执勤安排,与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陈浩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弦,加强值班值守、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年。

陈浩指出,春节期间,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奋战在服务保障地方社会平安一线,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庄重誓言。长假在即,各地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确保各项安保服务举措做在前头、落在实处。要关心关爱假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各条战线工作人员,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大综合保障力度,鼓舞和激励执勤人员奋发进取、再立新功。(记者 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