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 2020- 01- 21 09: 4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和重点工作,以及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主要工作。

去年,市人大常委会积极有序开展机关老干部工作,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老干部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不断加强老干部日常服务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学习、情况通报、健康体检等制度,坚持“四必访”制度,进一步关心服务好老干部政治、生活需求。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对老干部始终不渝地关心支持我市发展和人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老干部是温州改革开放和人大事业的奠基人,做好老干部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坚持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竭尽所能为老干部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落到实处。

葛益平希望老干部坚持退休不褪色,牢记宗旨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心系温州改革发展,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遗余力发挥余热,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把温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继续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踊跃参与人大各项履职活动,促进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参加会议。 (记者 叶凝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