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瓯飞集团实现融资“开门红”
发布日期: 2020- 01- 21 07: 53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谢甜泉 吴正辉 曾海丽 字体:[ ]

新年伊始,瓯飞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获批20亿元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实现了融资工作的“开门红”,为瓯飞区域滚动开发提供了坚实资金保障。

就在不久前,瓯飞起步区(龙湾二期)围涂工程经省发改委和省水利厅等组成的工程竣工验收委员会同意,完成竣工验收。

如今,瓯飞起步区蓝图已铺陈在温州东海岸,瓯飞起步区(龙湾二期)中有5.6平方公里区域已获批纳入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取得了11宗建设用海海域使用权不动产证。

“工程实施过程中通过两次优化设计调整,节约成本4亿元。”瓯飞集团相关负责人说,该工程致力于创优夺杯,先后获得市“瓯江杯”优质水利工程、省“钱江杯”优质工程、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等称号,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个、中国施工企业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2个以及中国电力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瓯飞起步区实现竣工验收、瓯飞一期北片实现提前半年完工验收、东排工程前期启动项目完工验收……2019年以来,瓯飞集团在“大湾区建设”“拓空间强保障”“海洋经济发展”和“三千三百行动”上全力攻坚,实现新增围垦空间1000亩,完成固定投资7.3亿元。

未来,瓯飞集团将积极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及省大湾区建设步伐,为推进近海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和生态再造提供战略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