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陈浩赴龙湾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1- 03 09: 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月2日,市委副书记陈浩赴龙湾区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进社区、访企业,陈浩一行来到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和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摸实情、听难题、议对策,倾听群众和企业家心声,推动“三服务”活动落点更精准、服务更精细、措施更有力,助力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走访中,陈浩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梳理好影响企业经营发展壮大的制约因素,弄明白制约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的症结所在,把“三服务”活动开展得更实、更细、更精准,把服务更加高效地落到企业、群众、基层急需处。

陈浩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在主动适应信息化发展趋势的同时,全面推动力量统筹、资源共享,积极探索社会治理的新路径新方法,不断开创平安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新局面。要深入企业积极协调解决碰到的问题,切实落实好新时代“两个健康”创建各项措施,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实现更大发展打好基础。广大党员干部要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系统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实实在在破解发展中存在的难题,不断掀起“三服务”活动热潮。(记者 林明 通讯员 柯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