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陈作荣赴永嘉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1- 03 09: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月2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队赴永嘉县,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助力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陈作荣一行首先来到巽宅镇,走访巽宅镇农特产品展销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及33号云矿泉水厂项目,实地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帮助基层解决发展经济和社会事业面临的困难问题。随后,陈作荣一行来到大若岩镇,察看云岚·松风水月民宿、楠溪花开民宿等建设经营状况,围绕民宿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堵点,与企业主进行深入交流。

陈作荣指出,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是深入贯彻省委关于开展“三服务”活动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企业、群众、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出发,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破解难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建立健全“三服务”活动长效机制,压实问题清单、落实清单、责任清单,强化问题化解的督办反馈和跟踪监督,及时回应企业、群众、基层的诉求与期盼。要将“三服务”活动贯穿于市政协年度履职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发挥政协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注重从根本上、制度上解决企业、群众、基层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