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葛益平赴瓯海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1- 03 10: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赴瓯海区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葛益平一行先来到温州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兴机电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减税降负、产业拓展、企业上市、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并与企业家就企业运营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座谈交流。随后,葛益平一行赴娄桥街道社叶村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村干部和基层人大代表,询问村里党建工作、土地征迁、村集体经济发展及基层人大履职工作等情况,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新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葛益平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全面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提振企业家发展信心,引导企业家加大创新力度,抢抓市场机遇,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继续做优主业,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聚焦村社融合发展、解决民生难题、推动乡村振兴、破解治理难题等工作,充分发挥村级党群组织的功能和作用,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所需所求所盼的能力和水平。要切实发挥基层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为民代言为民履职,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记者 叶凝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