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通
平阳隧道群、三都岭隧道今晚起将进行封闭清洗作业
发布日期: 2020- 01- 04 08: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因平阳隧道群及三都岭隧道洞壁清洗作业需要,现计划开展夜间封道施工,请过往车辆注意提前绕行。

平阳隧道群

施工时间:1月4日(福建方向)21:00~次日06:00(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

施工地点:G15沈海高速平阳隧道群(仙岩隧道、外笼山隧道、箭岙隧道)

管制措施:福建方向隧道施工时往台州方向的车辆从苍南、萧江下高速。往福建方向车辆在外笼山隧道北广场借道台州方向通行,至箭岙隧道南广场改回福建方向车道。其间,台州方向苍南、萧江主线交替分流,台州方向苍南、萧江进口关闭。

三都岭隧道

施工时间:1月5日21:00~次日05:00(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

施工地点:G15沈海高速三都岭隧道

管制措施:施工期间,台州方向瑞安、飞云进口关闭,万全枢纽、飞云主线交替分流。

福建方向车辆请严格根据现场交通标志通行。

从平阳、苍南等地前往台州方向的车辆可从万全枢纽转绕西南高速继续行驶。

前往温州地区的车辆被分流下高速后可走104国道,从塘下再上高速。原计划在飞云、瑞安上高速的车辆也请提早规划,绕行至塘下再上高速。

届时,驾驶员朋友可以通过关注@温州高速交警 官方微博,以及通过官方微信(微信号wz57712122)公众平台——平安出行——实时路况速查及时了解、掌握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