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头条新闻
省领导赴我市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1- 05 09: 0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1月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黎明、副省长王文序、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分别赴我市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梁黎明一行走访文成县百丈漈镇、二源镇、南田镇、大峃镇等地,访民企、进村居、问需求,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校地合作帮扶、全域旅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基层人大工作等情况。她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两个高水平”建设的目标和部署,聚焦经济、社会、民生、社会治理等方面,注重高质量高效率发展,进一步研究谋划好县域未来发展的宏图。要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既要招大引强,又要扶优扶小,进一步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深化“三服务”活动,健全长效机制,按照“持续、精准、深化、效果”的目标要求,认真收集梳理意见建议,助推问题化解落实。

王文序一行走访了龙港市中对口村、龙港公益馆、金田塑业有限公司、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州市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走访中,她叮嘱属地党委政府要深入困难家庭,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勉励企业要加大研发力度,坚定不移走创新道路,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其间,王文序还专门听取龙港市正式运行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她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抢抓历史机遇,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把党和政府的要求转化为全体龙港人民的共同目标,延续好势头,建好新龙港,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陈铁雄一行先后走访了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浙江大东鞋业有限公司、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百岸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浙江戈尔德减振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雅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瑞立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了解企业产品营销、投资研发等情况,询问营商环境、减税降费等方面的变化。他指出,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以创新引领为第一动力,以知识积累为核心要素,鼓励企业建立技术研发平台,掌握核心竞争力。要让“三服务”发挥传递效应,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企业发展壮大,确保实现开门红,为“六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郑序 凝碧 眎眎 通讯员 沈华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