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第20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正月里开门迎客
发布日期: 2020- 01- 06 09: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为期3天的第20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将于1月31日至2月2日(正月初七至初九)在乐清市柳白新城(中国电工电器城)举行。组委会在1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本届中国电器文化节以“助力‘两区建设’,提升电气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博览会设置在中国电工电器城C馆,C馆现有店铺摊位800多个,另外在C馆四周4条主通道设置800个摊位。本届电器文化节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乐清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主办,柳市镇人民政府、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乐清市电气行业协会、柳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承办,柳白新区管委会,五洲国际(乐清)电工电器城有限公司协办。

组委会介绍,为了扩大展会的影响力提高人气,特别策划了新产品馆、重型设备、电商等特色展位,发出了2000多份邀请函,邀请上海、江苏、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西、甘肃、山东和杭州等地的客商和电器采购商莅临展会。届时,本省其他地区的电气行业协会、商会将组团前来参观。 (记者 梁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