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头条新闻
陈伟俊:干成更多叫得响有成效的亮点品牌
发布日期: 2020- 01- 09 08: 2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陈伟俊在“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市直单位述政大会上强调,继续坚持“国际先进水平、国内一流水平、历史最好水平”的要求

服务大局  主动落实  争创一流

干成更多叫得响有成效的亮点品牌

姚高员点评各单位工作 葛益平陈作荣陈浩出席

“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市直单位述政大会1月8日召开,16家市直单位登台晒成绩、亮承诺,吹响“奋战1161,奋进2020”进军号。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对各单位工作进行点评。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出席。

登上擂台,16家市直单位比拼去年工作的成效亮点,提出今年工作重点和路线图。难点攻坚有成效,指标赶超有突破,全国全省位次有提升……各单位亮晒成绩单精彩纷呈,同时正视问题、直面短板,在新一年作出了全员攻坚、全力以赴的承诺。

“现在大家都感到,工作做不好、做不成是不应该的,创一流、走前列是可以的。这是‘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带来的重大变化。”陈伟俊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希望,以实干投身发展,各部门单位展现了“战略坚守、战术创新”的大局担当,“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实干担当,“不务虚功、笃于实绩”的为民担当,“没有你我、只有我们”的服务担当,携手推动温州发展收获满满、硕果累累。

陈伟俊指出,2020年是我们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决战决胜之年。特殊年份、特殊任务、特殊意义,要求我们用非常之力、非常之举、非常之功。希望各市直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以一往无前的闯劲、一马当先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跑出加速度,确保交出一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使命的新答卷,为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伟俊强调,服务大局永无止境,要有更大担当作为,始终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抓落实,着力推动市域治理现代化走前列,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扩大开放、动能培育等重大举措,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多作贡献。主动落实永无止境,要有更大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六重”清单的细化落实,从每一名干部提升服务能力、政策水平、公众形象做起,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深化条线工作的指导推进,不断巩固扩大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争创一流永无止境,要有更大担当作为,继续坚持“国际先进水平、国内一流水平、历史最好水平”的要求,以创新赋能、特色开路,用心谋划、注重实效,把每项工作当作精品来打造,努力干成一批在全国全省叫得响、有成效、显特色的亮点品牌,全面提升温州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

陈伟俊指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谋划之年。谋篇发展永无止境,要有更大担当作为,找准时代坐标,胸怀“两个大局”,高起点高站位谋划好未来发展蓝图,深入研究一批全局性、前瞻性、深层次重大课题,精准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做到脑里有想法、干事有办法、落地有章法,实现长远谋划、系统规划、具体计划的有机衔接、互促共进,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姚高员在点评各单位工作时讲成绩、说问题,明确新一年工作方向和重点,要求大家加码加力、克难攻坚,敢于在行业领域争创一流、在全省全国争先晋位,争当续写温州创新史的排头兵、模范生。(记者 杨世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