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农业农村局携手太平洋产险
发布日期: 2020- 01- 09 10: 5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林迎颖 陈定标 字体:[ ]

近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签署保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围绕乡村振兴主导产业和重点领域,聚焦各类农业经营主体风险保障需求,在推进农业保险扩面增品提标,加快提升风险保障水平,深化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提升农业保险基础服务能力,聚合各方资源探索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推广保险精准扶贫典型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近年来,太保产险温州分公司在市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农险快速发展,地方特色险种覆盖率不断提升,保费增速持续优于行业,公司积极主动开展金融支农惠农项目,服务温州地方农业特色产业和主导产业发展。同时,2019年11月农业农村部与中国太保集团签署了首个与保险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本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契机。下一步,公司将集中全部资源,积极发挥保险主业优势,提供高效惠农服务,全力助推温州乡村振兴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