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平阳鳌江打响开门“第一炮”
发布日期: 2020- 01- 09 09: 3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赵哲璐 周馨晗 字体:[ ]

1月1日,平阳县鳌江镇打响了2020年民生建设开门红“第一炮”,十大民生项目集中开工、投用,为该镇民生投入再“加码”,助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鳌江。

据悉,该镇此番集中开工、投用的十大民生项目包括塘外安置房二期项目、下厂安置房二期项目、四个休闲公园项目、雁南城市书房、横河文化礼堂、鳌江镇社区巴士、双梅公交、昆玉华府公共生态停车场等。其中,四个休闲公园项目、雁南城市书房、横河文化礼堂、昆玉华府公共生态停车场均已完成建设,鳌江镇社区巴士、双梅公交已具备开通条件,正式投入使用。

这批民生项目坚持“实”字当头,涵盖了安置提速、生活配套、农村消薄、公园休闲、交通配套等五大方面,将进一步改善民生,提高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而从投资规模看,在这批民生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3个,5亿元以上项目1个。其中,包括多个公园、文化礼堂、城市书房等文化惠民项目,体现了该镇在不断推动城市发展有机更新的同时,更加注重城市发展的高颜值、高品质、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