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文成珊溪镇、双桂乡创成省级卫生乡镇
发布日期: 2020- 01- 09 09: 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 吴朝剑 字体:[ ]

近日,浙江省爱卫会下发《浙江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度浙江省卫生乡镇卫生村名单的通知》,正式命名文成珊溪镇、双桂乡为省级卫生乡镇,至此,文成县17个乡镇均创成浙江省卫生乡镇,实现了全域省级卫生乡镇全覆盖。

近年来,文成县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见》,大力加强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各部门通力合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群众卫生意识,扎实推进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提升城乡环境卫生面貌。2019年,百丈漈镇、西坑畲族镇、周壤镇、周山畲族乡、铜铃山镇等五个乡镇申报国家级卫生乡镇,等待命名。在今后的几年,将进一步巩固提升现有创卫成果,打造乡镇亮点,提高乡村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