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泰顺又添4个瓯越名医工作室
发布日期: 2020- 01- 09 09: 5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 阙贵阳 字体:[ ]

近日,市人民医院张红萍(产科)、陈育梅(妇科)、王毅(心血管内科)、郑亮(消化内科)4家瓯越名医工作室落户泰顺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这是市人民医院在两院为泰顺县百姓送上的贴心好礼。

两院自2013年初开展合作,以“双下沉、两提升”工程和医联体建设为载体,市人民医院派驻医务人员到县人民医院开展点对点帮扶,抓医院管理、技术指导、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项工作,从教学查房、业务交流、医疗技术、教育培训等方面给予多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协作指导。

此次,4个名医工作室的成立是响应省委省政府精准帮扶的号召,着力打造“双下沉、两提升”的升级版。相较于全面托管,专科名医工作室的帮扶更具有针对性、重点更加突出,常态化运行的优势更加明显,两院科室间的沟通、交流更加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