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商7亿打造君廷酒店
发布日期: 2020- 10- 13 13: 1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乐乐 字体:[ ]

日前,位于瓯海高铁新城的一座新地标——温州君廷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为温商回归项目,高42层、160米,由意大利华侨陈军敢历时7年、投资7亿元打造。

在2013年,陈军敢积极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温商回归”的号召,放弃在江苏房地产生意,回到温州,投资建设酒店。该酒店引入英国君廷酒店品牌,按国际五星标准打造,酒店客房总数达779间,房量位居温州第一。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酒店拥有3000多平方宴会中心,可容纳1500人用餐,并有塞纳宫全日餐厅、博戴咖啡、肖邦酒吧、空中宴会厅、会议室、SPA、健身房、恒温泳池、户外花园等配套,即将建成的“空中连廊”步行3分钟可直达动车站。据介绍,该酒店是2020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亚运会资格选拔赛运动员和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运动员指定下榻酒店。陈军敢早年闯荡意大利,洗过盘子、做过皮包,后来创办贸易公司、开发房地产等。在今年的疫情期间,面对酒店行业的低谷,他不仅不裁员,保证全额工资发给休假中的员工,而且还成立了君来·爱米丽慈善公益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