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州品牌直播专场成交金额2460万元
发布日期: 2020- 10- 15 10: 0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它(大好大)选的都是内蒙古赤峰的瓜子,(颗粒)特别大”“这个是我们温州的特色名小吃,修文鸭舌,肉特别厚”“这款眼镜抗蓝光纯钛,戴上非常轻……”10月13日晚,“浙播美品·温州行”温州品牌专场在浙瓯直播基地开启,温州籍淘宝Top主播、“温州品牌推荐官”陈洁Kiki现场直播带货,向全国网友推荐来自温州的优质产品。

此次直播以“温州品牌直播季”为主题,在淘宝直播官方台开启,顶诺牛排、修文鸭舌、一鸣牛奶、曼丝眼镜、VOC 智能锁、迷你巴拉巴拉羽绒服、红蜻蜓童鞋、广进祥高梁肉……30余款温州的品牌产品逐一出现在直播间。

从鞋靴到童装,从智能锁到眼镜、食品,在主播陈洁Kiki的卖力推荐下,一款款产自温州的优质特色产品在上架后迅速销售一空。“3,2,1开抢”“秒没”“加量加量”成为了当晚直播间里的高频词。据瓯海区商务局相关人士介绍,当晚的直播时长大约三个半小时,吸引了超过500万粉丝围观,且直播气氛不断升温,当晚成交金额超2460万元,成交件数超15万件。(记者 陈佩蕾 通讯员 吴文达 黄乐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