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 文字解读
关于《关于设置无人驾驶航空器临时禁飞区域的通告》的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0-10-16 11:05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由中国科协、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将于10月18-19日在我市举办。中国科协、省政府领导相继作出重要指示,浙江省委、省政府把2020年青年峰会列入年度工作要点,写入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的决定》。我市把2020年青年峰会作为温州最主要的主场活动、最高端的人才盛会、最重要的引智平台,列入全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列入十大标志性成果。随着峰会正式召开日期临近,当前危及或影响会议安全顺利进行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不容忽视。近年来,无人机等私人小型航空器普及度极高,国际社会时有发生利用小型航空器实施暴恐袭击的案件,确保空域安全已经成为重大安保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设置禁飞区域可以有效构筑空中安全屏障,为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顺利召开提供保障。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

政策原文: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