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姚高员会见出席峰会外国使节代表团
发布日期: 2020- 10- 18 09: 3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来温出席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外国使节代表团一行。

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共邀请了全球125个国家和国际科技组织代表参加。10月17日下午,斯洛伐克驻华大使杜尚·贝拉、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罗德里戈·德尔加多、毛里求斯驻华大使王纯万、伊朗驻上海总领事拉马赞·帕尔瓦兹、俄罗斯驻沪总领事馆科技领事阿扎罗夫等5个国家的6位使节参加会见活动。

姚高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外国使节代表团一行来温出席峰会表示欢迎。简要介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姚高员说,近年来温州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坚持以创新赋能创业,参与谋划并成功承办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打造了全球青年科学家交流平台,结出一批丰硕的合作成果。期待能借峰会再次在温举办的契机,深化温州与各位使节所代表国家的交流合作,加强高端科技创新资源对接,携手建设创新发展的“合作圈”、互利共赢的“商贸圈”、人文交流的“朋友圈”,共创美好新未来。

外国使节们对即将在温开幕的峰会表达了期待之情。他们纷纷表示,将借出席峰会之机更深入地走进温州、了解温州,积极寻求各方面合作机遇,巩固提升合作基础,增进人民情谊,书写好友谊与合作的新篇章。

副市长殷志军参加会见。(记者 郑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