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平阳“510计划”招才行走进湖南
发布日期: 2020- 10- 22 08: 0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我们这次是满怀诚意来的,盛邀各路英才走进平阳、筑梦平阳。”10月20日、21日两天,平阳带着该县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赴湖南长沙举办温州平阳-湖南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向湖南省广大高校毕业生抛出橄榄枝。

据了解,“平阳版”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包括开拓5000个岗位、安排6000万元资金、推出10项举措,实施10项行动,制定10项政策、开展10项人才活动,举办10场全国巡回引才专场,力争用1年左右时间,新招引6000名以上高校毕业生。

这趟湖南求才之行,平阳的“随身行囊”可谓干货满满。全县开辟了5000个大学生就业岗位,以重点企业为主,涵盖教育医疗部门等各领域,关注度较高的教师岗位有220个、医生岗位有180个、民营企业岗位有4500个。出台了为高校毕业生量身定制的贴心政策——安排6000万元专项保障资金,在一年时间内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从路费到住宿、见习、就业等全链条全方位的补贴支持。提供了周全细致的人才服务——专门开辟人才办事“绿色通道”,涉才事项做到一站集成、当日受理、当日反馈。即将上线的“人才码”,扫扫码即可享受办事、坐车免费等20项优惠。

此次推介会还邀请了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之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一批平阳龙头企业和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广纳贤士,吸引3000多名大学生到现场咨询。据统计,本场推介会共收到简历1232份,初步达成意向33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43人,现场签约135人。

活动期间,平阳县人力社保局还与湖南工业大学和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今年该县成立的首个“引才联盟”。(记者 叶凝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