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苍南生产经营企业法人上网履职
发布日期: 2020- 10- 22 08: 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林明明 字体:[ ]

通过直播的形式“晒一晒”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是如何做的,做得怎么样,还有那些问题需要整改?日前,苍南县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法人履职报告会举行,让民众通过云端参与和监督食品药品安全建设。

苍南企业法人履职报告会从2015年开始,6年间不断创新制度形式,丰富报告内涵,扩大履职报告范围。为了加大对社会关切度的反馈,扩大食品企业履职报告会的影响力,让全社会共同参与并监督食品生产企业落实落细企业主体责任,今年的履职报告会采取公开直播的方式开展。通过设置全城寻找“锦鲤”的宣传点,在开播前掀起全城转发的浪潮。浙江桥墩门食品有限公司、浙江辉肽生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温州矾都达记食品有限公司等9名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就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情况,登台出镜作履职报告和责任承诺,并在线现场解答网友和观众提问,接受各界代表点评,面对面直击食药安全问题与存在的不足。

在直播过程中,还播放食品企业“双开放”视频,向社会公开展示联合人大、政协、行风监督员和群众代表共同参与的食品企业和生产车间开放活动,进一步扩大“双开放”的社会公开程度,增加民众对食品安全建设的参与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