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抗美援朝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在全市展映
发布日期: 2020- 10- 24 12: 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3日,市区35家影院同时展映抗美援朝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为向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在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徐徐展开。影片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为英雄感动,为祖国自豪。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精神,一个国家不能没有英雄。抗美援朝的精神是我们这个国家、民族,我们每一个中国人一往无前、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图腾和号角。”62岁的林国荣老人在观影时说。

另悉,10月24日-10月30日,温州电影消费券推出《金刚川》影片满减活动,对于购买该影片的每笔订单,满80元订单总额的,则该订单立减50元。市民可以每日上午10点整,登录温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温州新闻APP、快点温州APP、瓯江新闻APP点击链接直接抢80减50元券。(记者 程潇潇 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