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S1线举办站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0- 25 07: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曾云毕 陈伟强 字体:[ ]

“上次乘坐S1线只是带了瓶防晒喷雾,怎么就不让进站乘车了呢?”“我这个酒是刚酿的,很珍贵的,为什么不让我带进站?”……近日,温州轨道交通S1线在瓯江口站、瓯华站、双瓯大道站同时举办站长接待日活动,解答并收集乘客疑问和建议。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走近乘客,更好地打造温州轨道交通‘精品线’‘幸福线’。”温州轨道交通S1线由浙江交通集团旗下的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负责运营。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站长接待日活动此前已开展5期,涉及15个车站,共接待来访乘客80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1800余份,收集乘客意见100余条,表扬40余条,向乘客普及了温州轨道交通乘客行为规范、票务须知,介绍车站便民服务设施措施等。

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秉承浙江轨道集团“一道·通达美好”的要求,践行“从心启程,为爱护航”理念,聚焦服务提升,推进四心服务:一是强化专心服务。根据疫情防控各级要求,对全线车站、列车等公共区域进行定期消杀,对乘客高频接触的部位重点消杀;出入口采用“健康码+测温+佩戴口罩”客流卡控方式,通过告示、易拉宝、广播等形式引导乘客乘坐S1线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打造安全乘车环境。二是强化悉心服务。车站增设便民服务台、共享充电宝设备、市民卡自助充值机、婴儿护理台、丰巢快递柜等便民设施,配合引导乘客使用,并陆续推出了线上预约服务、爱心接力、乘车咨询、爱心药箱、爱心针线盒、夏日伏茶供应、失物快寻等便民服务,优化候车体验场景,全线站台风扇加装,提升乘客舒适度和幸福感,保障乘客便捷出行。三是强化耐心服务。耐心服务乘客,虚心接受各方意见,以“两监督”活动为抓手,强化内外部监督,让内部、外部监督成为服务质量提升的助推力。四是强化真心服务。以S1线车站为基点,全面谋划“两进两日N主题”,开展乘客喜欢的活动,开展党建+服务系列志愿活动。

温州轨道交通S1线西起桐岭站,东至双瓯大道站,途经瓯海区、鹿城区、龙湾区和洞头区,贯穿瓯海高铁新城、中央绿轴片区、浙南科技城、龙湾中心区和瓯江口新区,线路大致呈东西走向。S1线全长53.5千米,共设置18座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