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早晚温差大 森林防火要谨记
发布日期: 2020- 10- 26 08: 2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蜜 字体:[ ]

大太阳总算在上周末现身了,伴随而来的还有凛冽的风。本周,我市将以晴好、早晚温差大的天气格局为主。有晨起早锻炼喜欢的小伙伴,务必要做好防寒保暖。

给力的阳光姗姗来迟。上周工作日几天,我市始终被厚重的云系所覆盖,气温起伏不大,偶尔小雨飘落,但始终阴沉的天,让人总觉这个秋天来得不够利落,阴阴的倒像是春天。好在盼望已久的南下冷空气,终于在周末“赶到”,天空一下子就变得高远,久违的蓝天霸气登场。秋天阳光登场时就是温差拉大的时候,周五我市白天最低气温落到15.6℃,最高气温上升至23.8℃,较前一日温差增加4℃。

本周秋意强势来袭,整周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降雨概率低,市区最低气温12℃-14℃,最高气温22℃-24℃,其中西部高海拔地区,早上最低气温或在10℃左右。天干物燥,秋季还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期。天气晴好不少小伙伴可能已经把秋游排上了日程,但出行时,切记野外用火安全,务必切断火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