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影视
温州推电影消费券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0- 26 09: 0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战争的硝烟虽早已散去,但英雄们的功绩永垂不朽。用光影铭刻历史,正是电影《金刚川》的意义和价值所在。”市民王先生在市区大众电影院看完影片《金刚川》这样说。据猫眼专业版统计,10月23日至25日晚7:30,影片《金刚川》温州票房250余万元,6.9万余人次走进电影院观看。10月24日~30日,我市推出《金刚川》电影消费券专场,对于购买该影片的每笔订单,满80元减50元。

市民可在每日上午10时整登录温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温州新闻APP、快点温州APP、瓯江新闻APP点击链接直接抢80元减50元券,随后在猫眼和淘票票平台购票消费,享受优惠。抢到的电影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限市区37家影院使用,过期自动作废。

今年是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3日晚上7时,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在市区35家影院同时开展抗美援朝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展映——温州市电影消费券专场观影活动,在猫眼和淘票票两大平台抢到专场观影券的3000多名观众观看了这部影片。

《金刚川》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影片以抗美援朝为背景,描绘了志愿军战士“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故事。

“主题曲《英雄赞歌》听得真是热血沸腾,歌词寓意也特别深刻。”市民蔡先生说,他上小学时国庆大合唱就是唱这首歌,老师还专门给他们讲过背景,“当时感动得稀里哗啦,在我年幼的心中埋下了一粒英雄的种子。”

今年国庆假期,温州推出我省首个也是唯一的300万元地市级专项电影消费券活动。在严格遵循上座率不超过75%的防疫规范前提下,温州国庆档电影票房为3334.85万元,在全省排名第三。全市共有86万人次观影,放映场次为3.07万场,比2019年国庆档增加10%,比全省放映场次高出6个百分点。截至10月22日,温州电影消费券已拉动票房增长608万元,带动温州电影市场强劲复苏。(记者 叶锋 通讯员 温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