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州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银团项目”获殊荣
发布日期: 2020- 10- 26 10: 2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日前,《中国银行业》杂志评选出了2020年最佳项目奖等多个奖项。获奖项目包括浙江温州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银团项目、蚂蚁金服区块链国际银团项目在内的6个大型项目,其中浙江温州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银团项目牵头行由温州地区的交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共同组成。

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银团项目总融资规模为71.8亿元,占总投资规模的64.9%。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是浙江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连接了3条国家高速公路,其中起点接G1513温丽高速,G15沈海高速(浙江甬台温高速),终点接G15W3宁波至东莞高速(浙江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项目建成后,区域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将会有效地连接成快速路网,交通流将会更顺畅地进行转换,大大提升了整体路网的通行能力。对深入推进“大路网”建设,完善综合交通运输网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交通银行温州分行于2018年初开始接触项目,2018年末,项目方初步意向交行为银团牵头行;2019年4月经总行批复贷款承诺函;2019年6月项目立项批复,召开银团会议,确定大致授信方案后,意向参加行开始上报授信。10月中旬,项目方经比选各家行的授信条件后,确定交通银行为银团牵头行。

交行温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说,后续,该行将以此次合作关系建立为契机,加深与温州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有限公司的银企合作,在温州市委“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和“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政策方针下,为温州市交通领域一如既往地贡献金融力量。(记者 黄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