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温州“510计划”再出实招
发布日期: 2020- 10- 29 09: 1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再出实招。2020年温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将于11月7日举行,已有300多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预计提供5000多个岗位。

今年,温州专门针对高校毕业生招引推出重磅政策,“510计划”也就是“5个10”,即10万岗位、10项政策、10亿资金、10大活动,1年招引12万名高校毕业生,于今年9月到明年9月期间实施。“作为‘510’计划的具体活动之一,此次大会是为大学生量身打造的求职平台。”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从招聘企业的报名情况来看,热情高涨。其中包括红蜻蜓鞋业、奥康鞋业、青山控股、诚意药业、伊利康生物科技等知名企业。不少单位更是开出高薪吸引人才,浙江东瓯诊断产品有限公司推出的医药研发岗位,月薪最高可达3万元。现场还设有鹿城、瑞安企业专区。

此次大会,主办方还特别设立了毕业生推介专区,邀请在温10所高校参会。招聘大会将在温州人才市场二、三楼举行,服务对象包括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将同步举行。活动期间,温州人才网将开辟“2020年温州高校毕业生就业线上招聘大会”专栏,统一发布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记者 孙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