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葛益平陈作荣陈浩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
发布日期: 2020- 10- 31 08: 5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今年11月1日,温州将迎来第二个民营企业家节。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市委副书记陈浩分赴温州各地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勉励民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葛益平走访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瑞浦能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悉心听取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葛益平鼓励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深耕实业创佳绩,坚定不移促转型,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温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他说,我们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通过开展“民营企业家节”系列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和企业家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陈作荣一行先后来到美硕电气科技公司、台邦电机工业集团。每到一处,陈作荣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围绕政策落地、科技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与企业家进行交流,并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工业电气产业是乐清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政府部门要继续加大扶持力度、提供政策保障,帮助解决资金、土地、人才等制约因素,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他勉励企业家要勤练内功、夯实基础,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智能化改造水平,为温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陈浩一行实地走访贝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泰昌铁塔制造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陈浩指出,民营企业家是新时代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创新能力,为温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有关部门以“民营企业家节”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创业创新、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氛围。(记者 缪眎眎 叶凝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