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鹿城召开“510计划”攻坚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0- 11- 10 08: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季建芳 字体:[ ]

近日,由鹿城区人力社保局主办的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逐鹿攻坚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温州人才市场举行。当天,招聘会到场求职人数超1100人,达成就业意向177人,现场录取46人。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32家企业参会,涵盖工业生产、智能制造、生物医学等领域,共提供就业岗位528个,其中产品采购总监、招商经理、内科医生、财务总监等多个岗位提供了10000元以上的薪资待遇。同时,为了增加吸引力,企业纷纷推出了节日福利+工会福利、年度旅游、中餐补贴等福利。

线下如火如荼,线上全天不打烊。鹿城区人社局还联合温州招聘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场网络招聘会,共有116家用人企业参与,涵盖鞋革及服装制造、高新技术、金融银行、建筑工程、教育培训等相关产业,截至目前共发布高质量岗位共586个,需求人数逾1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