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中期将宛如初夏
发布日期: 2020- 11- 16 08: 2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蜜 字体:[ ]

白天蓝天白云,傍晚彩霞满天。最近的好天气,不仅令人体感比较舒适,也着实赏心悦目。进入本周,“小晴歌”将择时播放,转入多云到阴的频道。云层加厚,最直接的影响便是升温,本周中期市区最低气温会来到20℃附近,宛如进入初夏。

上周,我市天气晴好,虽然气温呈下降趋势,11日早上市区最低气温仅有11.7℃,但得益于满屏的阳光,清冷和阳光之间似乎取得了一个平衡,体感并没有觉得特别冷,反而十分舒适。唯一让小伙伴们觉得有点不适的,大概便是干燥。秋燥伴随着如画的秋景而来,口、鼻、皮肤发干,甚至上火、干咳。这时节,及时补水至关重要,大家伙千万不要等口渴了才想到喝水,还有就是可以多吃点白色的食物,润肺清燥。

本周,阳光有所收敛,云系开始增多,偶尔还会飘点小雨。由于到20日之前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气温将随着“云层”这床厚被子的保温作用,有所回升。到周四,市区最低气温或至19℃,最高气温26℃。周五随着转入阴雨天况,气温又将回到秋天的样子,市区最低气温将逐渐下行至13℃左右,最高温在22℃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