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州海关服务外贸企业
发布日期: 2020- 11- 19 09: 2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作者: 鲁斌 字体:[ ]

近日,经瓯海区国际商会牵线搭桥,温州海关工作人员深入瓯海外贸企业进行涉外知识产权保护专题调研,现场解读涉外知识产权保护,为企业服务。

调研期间,温州海关法规处和瓯海区国际商会一行人重点走访了浙江硕而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立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华得利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市成博古澳尔鞋业有限公司、浙江朝隆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州市丰华五金家具厂等会员企业。他们深入车间考察,并听取企业生产销售和创新发展情况介绍,特别是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遇到的问题。

针对一些外贸企业不重视知识产权保护、被侵权后无力应对等情况,海关工作人员与企业家座谈分析案例发生的背景和原因,并表态称,将不断开展与瓯海企业对接服务,帮助更多企业知识产权得到备案保护,并在第一时间打击侵权行为,让企业避免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