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聘
今年第二场市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发布
发布日期: 2020- 11- 21 08: 2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2020下半年市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启动。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本次共有35家单位参与招考,提供77个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5人。报名时间为12月1日9时—4日17时,笔试时间为12月13日上午9:00—10:30。

报考人员可登录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进入报名系统,注册个人信息选择岗位报名。通过招聘单位资格条件初审后,考生于12月5日17时—7日17时进行缴费确认。困难家庭的报考人员,经审核后免收考试费。

受疫情影响,结合省、市相关要求,完成缴费人员,可于12月10日9时—12月13日9时登录报名系统,完成考前14天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申报并填写承诺书后,再同步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为12月13日,考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测试》。财务类岗位增设财务专业考试,科目为《财会专业知识》,考试时间为12月13日下午2:00—4:00。

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拟面试对象。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考试总成绩100分,为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核对象,体检对象名单届时在相关网站公布。

市人力社保局提醒,本次招聘笔试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市人力社保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针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辅导培训。(记者 孙余丹

公开招聘岗位详情请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