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先阴后晴 气温两头低中间高
发布日期: 2020- 11- 23 14: 1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如果用一个短语概括上周的天气,“坐过山车”再贴切不过。本周,没有明显冷空气过程,温度也就不会大起大落。但由于上周的冷空气影响,天况从前期的晴好转入阴到多云模式,全市气温略有下降,市区最低气温11℃-16℃,最高气温18℃-24℃。

上周,我市以晴朗天气为主,气温总体呈上升趋势。尤其在弱冷空气影响前一天,市区最高气温创下有气象记录以来同日最高。从秋季穿越回夏日,只是短短一天。不过,从夏日回到秋天,也就一晚的时间。在冷暖空气交锋和人工增雨作业的双重作用下,雨水充分展示了降温效果。周五市区最高气温从前日的近30℃,下降近10℃,重归“理性”。周末两天,气温也以稳中有降的趋势,重新进入秋日频段。

本周,我市天况为阴到多云,偶尔小雨。降雨时间在周中前期,以局部小雨形式出现,而周中后期则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整周气温两头低中间高,周中最高气温升至24℃。周后期最低气温为整周最低,为11℃左右。(陈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