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消费
温州电影消费券专场来啦
发布日期: 2020- 11- 25 09: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记者从温州市委宣传部获悉,我市将开展“温州优秀影片展映——温州电影消费券专场”活动。11月25日起,市民在温州鹿城区、瓯海区和龙湾区的18家影院,可参与现场抢券活动,免费观看温州题材优秀影片。

本次展映的温州优秀影片有《红日亭》《美丽童年》《陈传水的军令状》等,放映时间有多场选择,分别是下午3点、3点半、6点等多个时段。一人最多领取2张电影消费券,电影消费券抢完为止。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温州市影业协会承办,旨在推进温州本土电影发展,宣传温州独特文化,展示温州人的精神面貌和卓越风采。今年9月30日以来,我市作为唯一一个首推电影消费券的城市,发放专项电影消费券300万元,带动温州电影市场强劲复苏,目前已累计拉动票房增长1107.7万元。(记者 程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