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历年专栏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已归档】 > 工作动态
泰顺多措发力稳住就业底盘
发布日期: 2020- 11- 27 08: 2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谢龙剑 字体:[ ]

“非常感谢政府给我提供这么好的培训机会,让我及时更新并掌握了新的婴幼儿护理知识。”前不久,泰顺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家政服务行业技能培训班,该县罗阳镇青草湾家政服务公司的郑秀琴参与培训后深有感触,刚刚步入家政服务行业的她感到“充电”后上岗更有底气了。

据了解,这是泰顺县人社局大力开展稳定就业、扩大就业、转移就业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局大力落实援企稳岗扩就业政策,为367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1111万元,受益职工6480人;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59万元,扶持创业59人;积极开展技能培训稳就业工作,为2100余人发放各类培训经费100余万元。此外,泰顺县今年来还积极开展社保减免工作,累计减免金额达450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