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阳光满满 寒意悄悄逼近
发布日期: 2020- 11- 09 08: 2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蜜 字体:[ ]

上周末的天气,是不是让人有种穿越的感觉?快要被“封印”的短袖,又排上了用场。不过,这只是冷空气到来前的“烟雾弹”。今明受冷空气影响,前一天的最低气温或将成为今天的最高气温。市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1℃上下,西部山区最低气温或只有个位数。

上周,我市天况总体不错,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略有起伏,市区气温14-26℃,体感舒适。周五画风一下改变,延续前一天穿着内容的小伙伴,估计都热惨了。最低气温直升了5℃达17℃,最高气温为27℃,太阳底下穿件短袖刚刚好。周六是二十四节气的“立冬”,气温也还是撒了欢地站上高位。

果然,突然升温的背后,酝酿着一场冷空气。天况虽依旧是晴好天,但气温明显下降了许多。市区最高气温会降至20℃左右,最低气温13℃。本周,我市都是多云为主的好天气,阳光充足。从周三开始,随着冷空气影响减弱,气温稍有回升,最低气温升至14℃左右,最高气温倒有24℃。值得注意的是,到13日之前,我市沿海海面均有7-9级大风。如有计划前往海岛的小伙伴,务必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