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三农”服务 > 综合信息
现代种业与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温州召开
发布日期: 2020- 12- 18 09: 2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作者: 章瑚 字体:[ ]

12月15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中国南方种业(温州)博览会现代种业与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各参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150余名嘉宾参加论坛。

长三角区域合作办社会发展组组长傅晓、天津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孙德岭、中国水稻研究所研究员曾大力、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吉文林等专家应邀出席。四位专家分别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科技创新,花椰菜、西兰花产业发展状况,水稻种质创新与育种利用,高职教育产教融合发展的实践与成效在论坛上作专题报告。

作为博览会的主办单位和联盟的理事长单位,温科院今后将努力推动联盟成员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强化高素质农业技术人才的培养,促进现代种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重大需求与关键技术问题的解决,加快种业技术的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