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考试
我市2021年报名研考13287人
发布日期: 2020- 12- 19 12: 1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12月18日,记者从温州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日~27日举行。我市2021年研考报名人数13287人,比上年增加了2361 人。我市共设9个考点,443个试场。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防疫组考工作,帮助考生尽早了解报考点考试和防疫相关信息和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准备,“研招网”将原定于12月19日开通的考生《准考证》下载打印服务提前至12月10日,下载打印方式不变。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参加考试时,务必记得带上身份证和准考证;“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教育考试机构将通过大数据平台监测考生“健康码”。考生不需要携带手机验证“健康码”,建议考生考试当天不携带手机进入考点,以免误带入考场造成违规,若带了,考前要自觉关机放在考场放包处,否则将以作弊处理。考生每次通过考点入口时,均须测量体温。(记者 王乐乐